這篇有點拖太久..... 爆米花都吃完了>"<

大概是十二月初揪了團購 不過也只湊了13桶

至97.12.31前滿16桶免運 湊不到也只有乖乖付運費的命了

我訂了二桶甜(巧達起士 甜)75元/桶、鹹(香蒜黑胡椒)75元/桶各一桶

巧達起士的口味是有在被公司同事分享過

裹上了奶油和糖衣還撒上了起士粉 鹹甜鹹甜的滋味不錯

吃多了也不會太膩

至於香蒜黑胡椒 奶油和香蒜黑胡椒粉是主要的味道

可能是少了糖衣的脆脆口感 吃起來有點薄弱啊

再回購的話 應該不會再買此口味了

還有我有吃到松輝訂的草莓口味 他們家的草莓口味

是用"草莓粉"而像夜市的就草莓糖衣 讓松輝小小的失望了一下

不過愛爆米花成痴的他 還是吃的很開心啊

因為幾乎每一顆爆米花都有裹上了奶油和糖衣 這點還蠻優的啦

松輝說美式焦糖牛奶 85元/桶 也很好吃啊


不過爆米花吃多了 真的有罪惡感啊



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專賣店

02-8976-2971

容量:桶/2000ml 甜:150g 鹹:120g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eo9286的部落格 的頭像
Pinky

leo9286的部落格

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