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一年 又踏上我第二個家(咦?) 每次的旅行結束時 就會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 所以 這次帶著姐妹們四處趴趴走 雖然 香港小但每次要離開時 總覺得還是玩不夠 這次出門 依舊很擔心是天氣問題 出發前二星期天天看的香港天文台 不是雷雨就大雨 幸好到的三天都沒下雨 真的很萬幸 也佷擔心沒法讓姐妹們看的太平山夜景 幸好都有看到 出門前總會擔心很多 其實出門後也不怎麼擔心 因為 擔心再多也沒用 聽天由命了 哈哈 旺角晚上人很多啊!!!! 真的很誇張的多~~~~ 2013.412~4/14 HK慢慢玩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